幺末

是特么一个坑逼

探班【一】

   探班【一】
【全部虚构!!!!!设定时间大概是第三次公演左右,也就是第二次配对左右】
【奎八,佑灰】
“圆佑啊。”
“嗯?”全圆佑坐在沙发上和李知勋玩着游戏,头也不抬的回应了蹭过来的金珉奎一句。
“那个...那个明天后天我们都没有行程,你...你不想看看俊辉的表演吗?”
“哦,不想,又不是没见过。”手里的手柄依旧是飞快的转动着,“诶!往左!”丝毫没有想要搭理金珉奎的想法,向左面晃过去撞了下李老师的肩膀,让他控制的人物往左。
“知道了,别撞我啊!你说就好了。”说着李老师就奋力撞了回去。
金珉奎看着两个人沉浸在游戏世界无法自拔的人,叹了口气,回了房间,嘴里咕噜着,“文俊辉真是瞎了眼了,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竟然是这样冷血的家伙...”
等到金珉奎嘀嘀咕咕的关上门后,李知勋问道,
“你买好票了?”
“嗯,一会就走。”
“哈哈哈,不愧是圆佑,”李老师笑得躺倒沙发上,“记得把我们给Samuel的礼物带着。”

一大清早,宿舍就很不清净。
“金珉奎!你给我小心点,不要再弄出声音了!”
“金珉奎!不要再把箱子弄倒了!!”
在众人的声讨中,金珉奎拉着箱子跑出了公寓。

“我去下卫生间,”徐明浩看了眼手机和排练室里的小伙伴们说道。
“去吧!记得也替我上一下!”文俊辉说完不忘伸手在徐明浩屁股上欠欠的拍了一下。
“唉...”看在一会要给他个惊喜的份上,饶他一马,徐明浩叹了口气,摇着头出去了。
徐明浩是知道金珉奎和全圆佑要来的,但是这两个人都是私聊的他。谁能想到全圆佑这会狐狸附身,玩性大发,把金珉奎扔下自己来了。而且为什么自己家的土土就不能像别人家的圆佑一样给自己一个惊喜呢,想到这,徐明浩又了口气。
“明浩!”远远的看见徐明浩过来,全圆佑就挥手示意一下,然后挥起来的那只手上的行李箱就“啪嗒”一声摔倒在地上。
徐明浩又叹了口气,跑过去接过行李箱。徐明浩觉得自己最近的叹气变得多了,以后得控制一下了,叹气无助于养生。
“哥,珉奎呢?”徐明浩拉过行李箱发现没有看见金珉奎。
“哦,珉奎说他来不了了,他昨天和胜澈哥他们喝多了,我今天早上怎么叫他都叫不醒。”全圆佑一边憋着笑,一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信你给他打电话,估计现在还没醒呢。”
“im....”徐明浩立马打了过去,果然是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唉!”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