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末

是特么一个坑逼

《双狼撒野》(一)

《双狼撒野》

(《狼行成双》《撒野》同人)

看到79看到熟悉的小边边还有邱大宝超级兴奋!!

但是就一闪而过!不过瘾啊!!!

所以!自己来爽自己一下!!!

手癌,懒癌,求点子!

(其实这个是我两年前写的坑,所以皮皮虾的梗有点老,前几天被挖出来才想起来,复习一下原著之后填坑)

————————————————————————

《双狼撒野》同人

(《狼行成双》《撒野》)

“大飞!你快来店里,二淼停不下来了!”李炎一手抱着二淼,一手把手机支的老远冲着手机喊,怕被抢去摔了。

“你又怎么惹她了?”顾飞接到电话马上从床上起来穿上外套,又压低声音问了一句。他看了一眼蒋丞,大学霸正100%状态投入的写着卷子。

“什么叫我‘又’啊?!你家二淼除了你敢惹谁还敢惹啊!”李炎特委屈地嚎了一声,旁边的二淼声音又比刚才更高了几个八度,李炎忙挂了电话,回身抱住顾淼,使出浑身解数接着安慰小祖宗。

顾飞本来想告诉一下蒋丞他要回去一趟,又不想拍他肩膀挨个巴掌。所以索性站他身后给他发了个短信

“我回去一趟,二淼又不知道怎么了。你写完卷子给我回复一下”

蒋丞写完卷子伸了个懒腰。

“顾飞,你躺着不累吗?顾飞?睡着了?”蒋丞喊了两声没人答应,就扭着头往后看了眼。

“顾飞?”蒋丞又撩嗓子喊了一声,这小破屋都听到回声了。

琢磨着打个电话找找他男朋友是不是藏柜子或是床底下了。

拿过来手机才看见了顾飞留的言。

“他啥时候练的轻功,连个声都没有...”说着电话打了过去。

“喂,学霸写完了?”

“学霸都快学残了,坐的屁股都麻了了。”蒋丞起身晃了晃腰,琢磨着要不要以后去铁厂院里跟大妈们跳跳舞运动一下。这身体素质,跟一次性消费似的,学个习比打球都累。

“你那屁股是坐麻的?还是做麻的?”顾飞笑着问。

“顾飞我怀疑你脑子里那点正经东西跟你的消消乐一起消掉了。”蒋丞歪着头夹着电话穿外套,“二淼咋样了?”

“没啥大事,就是李炎从她手里拿东西了,然后二淼就生气了。好容易劝下来。”顾飞看着二淼还坐在滑板上饶有兴致的抠着手里的东西,叹了口气,“二淼他丞丞哥啊,你把我放床头的相机包拿过来,整包拿过来。”

“行,你等...哎哎哎哎操”蒋丞突然跟抽了筋似的磕巴。

“你抽什么筋呢?”

“我...靠就是抽筋了,歪脖子夹着手机,错筋了,哎呦我这个身残志坚的学霸。”蒋丞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把手机抽出来换了个耳朵听,“唉...别笑了,好像你没抽过似的。”

“抽过抽过,玩智障消消乐时候抽过,没你这个抽的原因高级。”

“你等我吧,我这就过去。”蒋丞挂了电话,扔到床上,活动活动脖子。

蒋丞到超市的时候没看见顾淼在外面玩滑板,这点一般正是小姑娘在外面贴地飞的时间。

“二淼抠什么呢?”蒋丞进去看见顾淼坐在滑板上。

“会打网球吗?”顾飞从他手里接来摄影包,把相机掏出来。

“不会。那什么总不是问过咱俩了吗。”

“真不会呀,我还以为你是嫌他烦才应付的,学霸也有不会的。”顾飞调着相机里的照片。

蒋丞走近看见顾淼在那玩个网球。

“学霸不会的多了,李炎抢她这个网球了?”蒋丞绕着顾淼360°观察了一下那个宝贝球,没敢上手。

“嗯,这球估计是咱俩那天拍完照片顺手带回来了的,掉家里了大概,让她给找找了。”顾飞拿着相机走过来。

顾飞蹲在顾淼边上,顾淼把球往怀里收了收。

“二淼,喜欢这球吗?这个球,黄色的这个,叫网球,喜欢吗?”

顾淼看着球又看着顾飞一会,点了点头。

顾飞打开相机相册调出了几张那天在展飞拍的照片。

“二淼,这是网球,你觉得好玩吗?”顾飞把相机举到股淼眼前,顾淼伸手要自己拿着,他也没拦着顺着她劲去了,但是手也没完全松开。

二淼没什么表情的一直盯着看,顾飞试探性的点了点屏幕,顾淼一下子转头看着他。

“我们换几张看看好嘛,还是这个网球。”也不知道是短路还是在思考,过了一个顾淼点了点头。

蒋丞也凑过来弯着腰两只手支在腿上在股淼生活跟着看照片。

啧,这照片真帅,看着跟真网球运动员似的,万一以后让人在大街上叫住可不好办了。

“别美了,淘宝那么多人也没人认出你来,高清无码的内裤跑鸡。”顾飞笑着瞥了一眼蒋丞。

“闭嘴骚扰模特的摄影还好意思说,”蒋丞拿脚尖踢了下顾飞,“那能一样吗,这广告范围多小。”

“范围再小也比铁厂大,你觉得这片有人会打网球吗?”顾飞说的也没错,蒋丞也觉得这就好比猴子吃着王二家的馅饼喝着82年的拉菲,土洋结合。

顾淼看了一会,拽了拽顾飞,用手指点了点屏幕上的网球。

“你想看看吗?怎么玩网球?”顾飞有点惊讶于顾淼在这安静的看几张图片超过了3秒,并且貌似还有点兴趣。

“是对网球感兴趣,还是觉得你丞丞哥帅啊。”

“要点脸,这脸皮再长点毛就是个网球。”顾飞示意蒋丞过来替他看会顾淼看相机,自己去相机包里找那个罗轶洋的名片。

终于在蒋丞手举着要断掉之前,顾淼起身去滑滑板遛小球去了。

蒋丞起身的时候感觉都能听见自己骨头嘎吱嘎吱的声音。

“你打电话了?”蒋丞把相机递过去让顾飞收好。

“没,我本来想打一下来着问问有没有一对一那种适合二淼的。但是我觉得二淼可能只是对网球感兴趣不是打网球,明天我先领她去看看,然后再说。”顾飞收好了相机,把相机包放到到里屋,准备就在这做点什么吃的。

“你明天几点去?我也一起去。”蒋丞也跟着进了厨房,背着手把下巴架到顾飞肩膀上歪着头看他。

“你不怕到时候小姑娘哭着喊着抱着你大腿非得让你教网球吗?”顾飞也歪头亲了他一下。

“你丞哥大腿是随便让人抱的吗?就让你抱过。”

“还是分开抱的。”顾飞笑着仰头往后靠在蒋丞身上。

“唉,我怀疑你这头是个死心的,填充物还都是打满马赛克的。”

“刚才,”顾飞抬手胡了胡蒋丞的头发,收了笑,“我看见二淼对一样东西那么感兴趣,真的,简直不敢相信,但又觉得这是应该的,我一直在...陪着她...”

“我怕我会失望,也许她并不是真想去具体做什么...”

蒋承用脖子蹭了蹭顾飞的头发,

“不要害怕,总比一动不动站在原地强。以后我也会和你一起陪着她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的。”

第二天,蒋丞睁开眼就看见顾飞发来消息,叫他过去超市那找他。

蒋丞坐在床上伸了五分钟的懒腰,起身穿好衣服,下楼,晃着往超区走去。

蒋丞进超市就看见那兄妹俩在那大眼瞪小眼的僵着。

蒋丞从他俩中间穿过,把刚才顺道买的早餐放在柜台上。李炎伸手拿了个包子,“啪”的被蒋丞打了一下

“大飞!吃你家个包子都不行啊!”李炎冲着顾飞特委屈的嚎了一声。

“喊屁,以为我怎么地你了呢,洗手去!”

顾淼走过来也拿了个包子。

“你怎么不打她呢!”李炎不服气的把刚洗完手后手上带的水使劲甩了下蒋丞,然后一下子躲到小厨房里面去了。

“洗手去。”顾飞轻轻打了下顾淼的手,把包子拿过来塞到嘴里。

“唉...你洗手了吗?”蒋丞用吸管扎了杯豆浆递过去。

“没有,”顾飞接过来,在蒋丞想说点什么之前,说“但是,我没抓滑板也没数钱。”

“算了算了,”蒋丞就着袋子咬了个包子,“刚才怎么了?”

“二淼要带她的无敌小滑板一起去,他哥不让。”李炎从小厨房里出来,调了一碟酱油醋。

“那就带着呗。”

“带着去看不住她就滑,网球场的地板都是保养的,经不起划。”顾飞也给顾淼扎了杯豆浆。

蒋丞刚才还没注意到,顾淼去洗手的时候就一直抱着滑板。

顾淼一只手抱着滑板,一只手同时拿着豆浆和包子。

“所以我才叫你过来。二淼她除了听我的,也就能再听你几句。”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啊!”蒋丞说着走到顾淼面前,拉了张小凳子坐了下来。

“二淼,咱们就去看看,很快就回来,你把滑板放这,没人拿。你李炎哥哥帮你看着。”

顾淼嘬着豆浆看了李炎一会然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你真是伤透了哥哥的心。”李炎抓着胸口一脸悲痛的趴到柜台上。

蒋丞又软磨硬泡了一会儿,始终是攻不下顾淼坚强的心理防线。

“唉,都给我说饿了。”蒋丞起身的时候,腿一麻扶了下架子,说了句“操,这凳子怎么这么矮。”也不知道不是好鸟那几位怎么在这一缩一下午的。

“你盘着腿那么坐不就得了,坐个板凳你还妄想翘二郎腿啊”

“大飞,要不你就让她带着去吧,让蒋丞看着她点,别在人场地玩就行,瘾上来了就在外面滑会。”

“也只能这样了。”顾飞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拿钥匙出去吧老年车开出来,走到门口回头和顾淼说

“一会,听你丞丞哥哥的话。”

顾淼点了点头,抱着滑板跑了出去。

“丞丞哥!我们走!”

“去你的皮皮虾!”

“我们走,皮皮丞!”

“滚!”@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