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末

是特么一个坑逼

《如果有一天爸妈离婚了》

啵哝虽然一脸还没有搞清楚现状的样子,但是仍旧是走到了他胜澈哥的身边。然后是金珉奎也紧跟着过去了,然后一脸狗狗脸的样子看着小八。

小八接收到了珉奎的眼神,但是并没有立即行动,而是看向了权顺荣和文俊辉。

权顺荣和李知勋很有默契的分别走向了两边。李老师坐在了净汉的另一边,权顺荣则站在了崔胜澈的身边。他和李知勋并不是互相依靠的关系,他们都是个性很强的个体,是对方的优秀在不断激励着自己的前行,他们也都理解和支持对法的选择。

...毕竟只是分个楼层而已,到时候晚上睡哪谁知道啊。

看到他顺荣哥选择了只有,小八毫不犹豫的跟了过去。

虽然不是因为珉奎,但是明浩能过来,金珉奎还是小开心的拿肩膀轻轻撞了下走过来的徐明浩。

全圆佑也正要往崔胜澈那边走,但是意外的是他手上拉着的人并没有动,他疑惑的回头看着文俊辉。文俊辉是一直宠着他,让着他,顺着他的,怎么?

文俊辉看着他笑了笑拉着他去了崔胜澈那边后,自己来到了另一边。

现在只剩下了dino,他在那摇摆了一阵子后,最后很抱歉的看着胜澈,然后去了净汉哥那边。

(这么分的理由、

我想要这么分)

(挤牙膏式更文)

评论(2)

热度(15)